close

俗話說得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話說我們最近在學吉他,

前幾天都是巴著阿德哥的吉他在練,

昨天(過12點了= =)

終於在阿德哥的陪伴下去買了吉他

(雖然車停的位置很瞎,

但還是很謝謝阿德哥陪我去)

撇開價錢,有了一把屬於自己的吉他感覺真好,

我要勤加練習囉!

希望哪天可以在大家面前自彈自唱!哈~



後來去聽了清和佳芳的彩排,真的很不錯!!

今天跟明天,我相信表演也都會很棒,

有空的話就來聽聽吧!

一定讓你們聽到平常聽不到我們唱的歌!



禮拜二就換我上場了,這個時間,

我想能來的朋友應該不多。。。

但不管來多少人,我都會盡全力做好我的表演!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s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