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佳芳的表演,真的覺得很棒!

選的歌曲很適合,也有帶動氣氛,

再加上talking的部份也有拿到分數,

就第一場表演的人來說,他整個表現的很棒!

在樓上看到一些不認識我們的客人,

加入佳芳所帶動的氣氛裡時,

心裡很開心,有著莫名的感動!

佳芳的演出我覺得整個大成功~~~



歌都交出去了,練歌的速度得加快了,

聽了佳芳的建議,看了一些演唱會的東西,

但卻沒有很特別的東西。。。

突然覺得壓力好大,我想表現的很好!



禮拜二,人數應該跟我所想的一樣,

聽到有些人說要上班沒辦法來,

有些人說要上課沒辦法來!!

有些人說要翹班來,也有些人說要翹課來!

嗯~~很謝謝大家,你們的心意你們的支持,

我統統都有感受到!!

但是請你們不要翹課也不要翹班,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要做,

你們該做好你們的工作,甚至該去上課,

而我呢?我該做好我的表演,

錯過了這一場,還會有下一場呀!!

如果沒事的人,就盡量來吧!!哈哈~~

我不在乎人數,就算只有一個客人,

我還是會做好我的表演!!



忘了說~仁郁將會是我的特別來賓,

他也有準備好聽的歌要唱給大家聽,

我們會一起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s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