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前一晚,去主婦之店等老師表演完後休息一下,

我們開始了彩排。

10首歌排完了,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我比較擔心的,是講話的部分,還有氣氛與互動,

回家後,我一直在想到底要說些什麼,

做了些功課,寫好稿子!都天亮了,該睡了!



晚上要去表演前,我很緊張,

第一個set,生怕自己嗓子沒開,

出門騎著機車聽著mp3開始唱,

到了公司也像個瘋子一直唱,直到被Jo媽阻止。。



即將要上場了,很緊張,

第一首歌 燕尾蝶

歌詞原本就有點不熟,加上緊張就什麼都忘了,

第一段副歌也沒接好,整個就是亂!!!

ㄉㄟ~~~~~不及格!!


第二首 心中無別人

延續第一首的緊張,

表現有待加強。。。。。


第三首 夜夜夜夜

來不及喝水,第一句有點糟= =。。

很多地方拍子亂到快被鬼抓走,

葉霖老師一定跟我跟的很辛苦,

我們的默契有待加強!!c~


第四首 快樂

輕鬆詼諧的歌,

到了這裡,終於輕鬆了許多,

我愛這首歌,唱這首歌特別的快樂!

這裡要謝謝斌哥,配合我最後兩句的演出,


第五首 不開的玫瑰

前面都還ok。。。

最後面的高音,非常的不ok。。。


第六首是仁郁帶來的Revolution,

第一次站上這樣的舞台,我覺得仁郁很不錯!

還挺放得開的,期待他的演出吧!!


第七首 終於說出口

現場唱這首歌,難度真的很高。。。

尤其是最後一段副歌的接點,

接得不好,ㄉㄟ~~又是不及格!


第八首 只要為你活一天

嗯。。覺得表現的平平。


第九首 自由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唱這樣節奏的歌曲,

一開始還是有點ㄍㄧㄥ,哈哈!

可以再放開一點!我相信可以更自high!

最後一首 軋車

哈。。。好台!!

不過我自己覺得high了。。。

謝謝很多人幫我尖叫,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跳起來的Ending方式!


印象很深刻,有個外國媽媽,不管我唱什麼歌,

他都會搖擺他的頭!很開心他如此捧場,

我很希望,在我眼前這些朋友,

也可以放下手中的攝影器材,

這樣就可以幫我一起打拍子,

說真的,我相信台上的人,

都會很希望你們一起互動的。。。


這次的表演,talking真的不好。。

有想好的一段話,完全被我遺忘了!

有些歌好像也不是那麼適合,還缺乏了一些互動,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我下次一定會更好的!

我會漸漸熟悉這舞台,high翻你們!


謝謝主婦之店給我們機會,

我也要謝謝你們來看我,幫我加油打氣,

謝謝貝斯手小崇老師 謝謝鼓手凱哥

謝謝吉他手斌哥 謝謝keyboard手葉霖老師

辛苦你們!我們會越來越有默契!

我也會越來越進步~~


補充~這次表演,

我覺得自己有一點突破,

就是快歌的部份,

反倒是慢歌唱起來都沒有感覺。。

感動度不夠,怎麼會這樣,

頭一次唱快歌比唱慢歌有feel,怪。

下次要更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s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