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表演,我知道自己表現不是很好!

聲音,情緒等等狀況很多,

或許我不擅長掩飾自己緊張的情緒,

或許我不擅長掩飾我聲音的狀況不好,

但我從來沒有因為自己的狀況不好,

進而放棄我任何一場的演出,

以前不會!現在不會,以後更不會,

每一場的表演,我站在台上,我都很認真,

因為我不想辜負任何一個人,

你們或許可以跟別人說,

說我表現得很爛,說我狀況不好,

說我太緊張或什麼都好,

但請別說我放棄了整場演出,

我站在台上,可是很努力,流著汗,

用著我的感情和我的生命在表達每一首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s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