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該是個溫暖的地方,

不管他是熱鬧也好,冷清也好!

都該是個溫暖的地方,

溫暖的家才會讓人想家,

我曾經迷失過,我當過壞小孩,

也翹過家,不想回家!

因為我覺得沒人懂我!!

家很不溫暖。。。


現在的我長大了,

懂得家裡的溫暖,

知道家人的用心,

所以我不會翹家!(雙關)


但是!另一個家呢???


我不是一個善忘的人,

挺過我的人我都會記得並且深深感謝,

罵過我的人我也會感謝並且深深反省,

你們對我的好我都會記得,

很感謝你們一路支持,很多人情義相挺,

有些人要離開了,我曉得!

甚至有些人無心經營,我都曉得!

謝謝,真的謝謝!我們是如此的不熟,

你們還這樣幫我。。。

我不會說好聽話,而且我說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要做!

謝謝你們曾支持我!!

也謝謝你們曾給我個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s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