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打了好幾篇網誌,

這是第四篇,是我欠自己的。。。

今天,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很想說說話,

晚上去Ticc看Soler跟Shino的演唱會。。。

很可惜由於我們艾偉先生9:30就要在劇場表演,

所以我們等不到陌生人這首歌,就必須離開!



以上都是題外話,

我打這篇主要想說的就是。。。

聽了Shino這次的演唱,

我最喜歡的兩首歌,

這兩首都是他新專輯裡面的歌,非常好聽,

第一首叫做停損點。。。

當Shino在介紹這首歌時,

他先說了是一位在Pub演奏的Bass手,

寫了曲然後請他朋友交給他,

他聽到了之後就為這首歌填了詞,

取名叫停損點。。。

接著他又說。。。。。

當一個人發生的事,已經糟到無可附加時,

就要設一個停損點。。。。

讓我想到他的一些事情,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他的情緒一定是無比的激動。。。

我能懂那種感覺,因為我在唱某些歌的時候也會。。



第二首歌叫做寶藏!

是由Soler為他寫的曲,

詞也是他自己寫的,

歌詞內容我有點忘了。。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在唱這首歌時,

我全身一直起雞皮疙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上一首演唱的是停損點,

接著演唱寶藏,聽到這兩首歌,

他讓我覺得,他也是用生命在唱歌,毫無保留。。

或許。。人在經過非常大的波折之後。。。

歌聲會更動人。。。


Shino!!加油~~~~

這張專輯我買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s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