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在聚場一切的我,回到了家,

一如往常的先回到房間卸下我的武裝,

之後開始了一陣忙碌。。。

首先看到了房間牆壁上一隻迷了路的馬陸,

(別問我是什麼,不知道的上網查,或到圖書館查。。)

可能是最近下雨濕氣太重,還有。。。

就前一篇我有提到,我住山上。。。

所以看到了他,是嚇不倒我滴!

順手拿起衛生紙走到浴室,把他捏著丟到馬桶裡,

之後又進房間,聽到了有東西在天花板爬的聲音,

看到了一隻約15公分長的壁虎,

(這個不用我解釋了吧!大家心裡應該都明白,嗯。。。)

趕出窗戶外之後呢!我又進了浴室,

剛開燈要走進去時,感覺不太對,

又聽到有魔物在展翅的聲音,

並且他的航線似乎是朝我頭部飛來,

好險小夫有練過。。。一個低頭化解的他的攻勢,

他飛出了浴室落在我房門外的樓梯上,

哇勒ooxx!!!居然是小強。。。

我趕緊拿起腳邊唯一有殺傷力的武器-拖鞋,

接著敵不動,我不動,眼看這樣僵持下去不行時,

在我正打算進行攻擊時,說時遲哪時快,

他飛了起來,準備要逃了。。。

我一看,情況不對!!他飛的方向居然是我的房間,

(幸好我練過筷子夾蒼蠅,可惜蒼蠅太小夾不到。。)

我便揮舞著手上的拖鞋,使出一招盪劍式,將他擊落。。。

趁他在地上暈眩昏迷時,我也不敢閒著!!

趕緊用衛生紙,再將他丟進馬桶,

啊!!!好險馬陸還沒沖掉。。。。

我們要節約能源,而且。。。。。。

剛好小強跟馬陸,黃泉路上也有個伴!!

剛回到家的我忙完一陣搏鬥後,

還要忙著打一篇文分享給各位看官們!!

真是忙死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s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