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小夫在這裡跟大家拜個年,

 

祝大家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保重身體,


有好的身體才能建立更多的財富,


2009年的一開始,我就因為感冒,


生了一場病,在醫院住了一個禮拜,


不過現在好的差不多了,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不過衰運沒有因為生完病就結束,


我一出院,就被送到我當初抽籤分發的單位~



馬祖!

 

沒錯,小夫現在正在馬祖的網咖打著這篇網誌,


雖然人在馬祖,但請大家相信我,


我也很想回台灣,和大家一起過年~呵呵~


最近天氣好冷,請大家要穿暖一點,不要像我一樣,


因為感冒然後併發很多症狀。。。


除了好好照顧自己,也記得提醒身邊的人!!


 

最後小夫在這裡再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牛年行大運!!


咱們後會有期囉︿︿~

對了~~還要謝謝那些我在住院時,

辛苦的醫生與護士小姐們,

你們真的很辛苦,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s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