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清和在聚場的演出日子,

上禮拜四我接到清和的電話,

問我能不能跟他合唱一首歌,

看在我們的交情,我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那要唱什麼歌呢??

誰的場子就由誰決定吧!!

動力火車的我給你幸福。。。。

嗯。。沒聽過!!

清和說我是住山上的,

對呀!!沒錯~我的確是住山上!!!

想都沒想過,就答應了!!

後來回到家聽到這首歌,我後悔了。。。

因為好高!!!而且只有一天半的時間可以聽。。。

但沒辦法,都答應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彩排當天,唱到快破音!!哈哈~~

兩個人都很ㄍㄧㄥ,所以商量之下降了一個全音!

今天,這首歌我覺得唱得還OK,但是現場還是有些狀況。。。

但那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今天整體來說,清和的狀況真的不好

不過我相信下次他會表現得更好的!!!

有些歌還是在水準之上,加上今天還挺會帶氣氛的。。。

搞得很像同樂會之類的,還好有壽星可以讓你玩!!

ok啦!!

不過下次再邀歌,我可要先聽過再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s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